中文版 | English
 

主頁 I 公司簡介 I 新聞 I 財務報告 I 法定公告 I 大事紀要 I 推介 I 聯絡我們

公司簡介

基本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結構
 
管理層
 
企業管治
 

管理層

董事履歷詳情

執行董事︰
林清渠先生 (主席兼行政總裁)


獨立非執行董事︰
陳振偉先生
侯伯文先生
李錦元先生

執行董事

林清渠先生 (主席兼行政總裁)
林清渠先生(「林先生」),60歲,在項目投資及證券投資方面擁有逾二十七年的經驗。林先生一直在中國從事工業及住宅物業開發及在香港從事商用物業投資。彼投資於上市證券及再生能源。林先生為本公司的間接主要股東,彼自二零零七年十二月起獲委任為本公司的主席兼執行董事。林先生負責本集團的整體策略性規劃。林先生為偉俊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偉俊集團」)之主席兼執行董事,偉俊集團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公司。


獨立非執行董事

陳卓豪先生
陳卓豪先生(「陳先生」), 54歲,於二零一七年六月八日加入松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一間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公司(股 份 代 號:1079),擔任執行董事。陳先生於一九八九年取得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學位及於二零 零三年取得曼徹斯特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自二零零三年起,陳先生為香港 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在過二十年,陳先生曾任多間主板上市公司之財務事、財務總監及公司書。陳先生現為鷹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之獨立非執行董 事、審核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主席及提名委員會成員,該公司之股份於主板上 市(股份代號:2368)。

萬波先生

萬波先生,現年53歲,萬先生自二零一一年起出任貴州海明置業投資有限公司之總經理。萬先生亦曾於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九年出任貴州仟乙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之總經理 。萬先生為工程師, 在華東交通大學土木工程系大學畢業。

侯伯文先生

侯伯文先生(「侯先生」),75歲,香港永久居民,於一九六六年於北京工業大學電機系本科畢業。彼於電機工程及資訊科技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侯先生擔任過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第九屆、第十屆、第十一屆、第十二屆之委員,和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第十一屆、第十二屆港澳台僑委員會會員。侯先生目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選舉會議成員。 侯先生自二零一二年十一月起出任本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

 

© 2008 偉俊礦業集團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如有違返本公司保留所有追究權利。( 免責聲明 )